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告示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废旧资产出售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电一公司”),现有资产(主要塔式起重机、龙门式起重机、推土机、仪器仪表试验设备、机加工设备、焊接热处理设备、动力设备)公开处置,欢迎具备相关资质的单位参与竞价谈判。

一、处置资产

竞价谈判标的物:采用整体打包,主要机械有塔式起重机、龙门式起重机、推土机、仪器仪表试验设备、机加工设备、焊接热处理设备、动力设备等(按实际称重为准),竞价单位按照废钢报价(元/吨),竞价单位应明确不得以二手设备继续使用,确保不给招标人留下隐患,设置竞价底价,现场公开竞价谈判方式进行出售。

附件1:附件1:主要废旧资产明细单.docx

二、有关事项

1.公告时间:2023年11月27日至2023年12月4日。

2.现场查验资产:现场查验资产时间为公告期内,请意向竞价单位在公告期间的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提前联系工作人员进行预约,工作人员会统一安排时间在公告期间内带领意向竞价单位现场查验,公司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温忠义 13704109458

3.资产所在地地点: 辽宁铁岭、辽宁辽阳。

4.报名截止时间:本次竞价谈判报名及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04日17:00前,竞价单位营业执照中必须具有废旧金属回收经营许可,竞价人必须提供附件2:法人授权委托书模板.docx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等证明文件。

5.竞价谈判保证金:参与本次竞价谈判的单位请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提交报名资料并缴纳保证金至指定账户(户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开户行;中信银行沈阳浑南支行;账号:8112901012800018983;行号:722321),汇款用途:废旧资产投标保证金汇款备注栏需明确标注汇款用途)。缴纳保证金明细如下:标的物的保证金缴纳金额大写:伍万元(小写:50000.00元)。

6.竞价日需要携带:公章、授权委托书(盖章)、身份证复印件(盖章)、营业执照复印件(盖章),投标保证金汇款回执或证明等文件。

三、竞价方式及款项支付

1.本次竞价谈判以最高竞价者竞得。

2.竞价单位首轮竞价低于设置底价(单价:元/吨),按照废标处理。

3.竞价完成后,竞得单位与东电一公司签订废旧资产出售协议,竞拍保证金在竞价谈判完成7个工作日内退还竞价单位。

4.竞得单位在装车前需先到东电一公司财务与产权部缴50万元“预付款”,实际费用依设备实际吨位而定,多退少补。

5.竞得单位对竞得资产必须按照东电一公司要求进行切割,切割后经东电一公司同意,离开资产所在地。

四、竞得单位须知

1.竞得单位未缴纳竞价保证金,按照废标处理。

2.如无不可抗力原因,竞得单位放弃中标标的物,保证金不予退还。

3.竞得单位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标的物装车、运输。

4.资产装车、拆卸、切割、运输费用均由竞得单位承担。

5.竞价标的物称重,由竞得单位人员和东电一公司授权人员共同签字确认,称重票据东电一公司保留,作为多退少补依据。

五、竞价时间及地址

1.竞价时间:暂定 2023年12月05日上午10点(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2.竞价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新隆街1-26号万科金廊中心。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