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辽宁电力检测试验焊接培训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延续(CMA)现场评审

12月18日-19日,受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专家评审组一行5人对公司所属辽宁电力检测试验焊接培训有限公司(下称检测公司)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延续(CMA)现场评审。

评审组专家通过现场操作考核、评审材料、参观走访、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检测公司检验检测机构设置、检测能力、人员构成、设施设备、环境条件、量值溯源、检测结果质量控制等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

经过两天现场评审,评审组认为检测公司申请的检测项目符合《评审准则》及其相关法律法规技术文件的要求,一致同意对申请的金属、建材、电气、热控检验检测专业涉及的398项检测参数检测能力和授权签字人均给予确认推荐,现场宣布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认定延续(CMA)现场评审。

此次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延续(CMA)现场评审的顺利通过是对检测公司检验检测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公司将以此次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测规范化管理,持续完善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为公司建筑、安装项目提供优质检测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