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2020年资金结算清欠专题会

12月21日,公司召开2020年资金结算清欠专题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文忠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各部门(中心)主任;各分公司经理、书记、管理经理、财务总监、财务主任分别以视频形式在主分会场参会。

会上,公司财务中心通报了公司融资状况、清欠、资产盘活指标完成情况,对近期财务资金工作进行安排。

副总经理韩晓光对2020年国内外工程项目结算工作进展情况做简要说明,并就加强重点项目结算、提升项目经理执行能力、强化对专业公司管控、高效推进结算回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文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年底结算清欠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亲自管”,加大考核力度,强化过程管控,层层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经营指标。要做好春节前资金安排,有效资金计划调配,提升资金使用效能,保证各项工作平稳进行。

董文忠强调,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日常巡检,控制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同时,要慎终如始扎实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董文忠要求,各单位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共同为企业出谋划策,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