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菲律宾网信项目部向灾区群众捐赠食物和防疫物资

  12月17日,菲律宾网信项目部向遭受台风“环高”影响的马里基纳河谷圣马特奥村居民捐赠大米、食品等生活物品和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圣马特奥地处马尼拉东郊,在今年22号台风“环高”过境时受损严重。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与广东院联营体项目部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台风过后的灾情场景,携手抗疫抗灾,经过多方协调,紧急筹备了相应的生活物品和防疫物资,在圣诞节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向所在地的民众表示友好慰问,希望以微薄之力支持他们度过难关,加深两国人民守望相助的深厚友谊,同时回馈当地民众对公司以往项目施工的大力支持。

  菲律宾网信项目自2019年底开始实施以来,克服疫情、天气等不利因素,全力以赴完成2020年建设任务,同时,与当地居民时刻保持良好的关系,进一步加深中菲两国人民友谊,为菲律宾当地改善通讯条件作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