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广核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田瑞航到红沿河核电二期项目部调研

12月17日下午,中广核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田瑞航到公司承建的红沿河二期项目部调研,并召开项目建设交流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明陪同。

会上,项目部对“核电常规岛项目建设对标常规火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红沿河核电二期项目常规岛安装优化进行了经验总结及分享。

田瑞航强调,目前项目现场施工状态很好,效率很高。广核公司为东电一公司提供施工管理平台NICE和工程公司开发的BIM系统,在一个平台上能够保证数据流和相同数据模型,以保证能力提升。希望贵公司借此平台,再接再厉,提前实现工期目标,双方共同努力完成项目建设。

张明表示,东电一公司将全力保障项目履约,进一步加强技术能力投入,夯实班组建设和标准化管理,推动实施“中小型机具更新,实现少人工程”,提升工效、降低成本。同时,牢固树立核安全文化价值,发挥自身优势,用好核电专业人才,在推进双方共同合作项目上发挥优势。

张明指出,项目部要积极响应和落实中广核工程公司提出的“核电常规岛项目建设对标常规火电”要求,坚持核电“一次把事情做好”的管理理念,强化能力建设,提升管理水平,科学策划,统筹管理,高效实施。要合理借鉴火电施工经验,继续保持优良品质,善于总结实践经验,紧随时代发展应用新技术、开拓新工法、推广新器具,加大先进工器具设备的利用,优化施工管理,推进高质量发展,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和一分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