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张明参加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工程开工仪式

  12月16日,公司参与建设的南京宁高协鑫燃机工程 2×100MW 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正式开工,受公司委托,副总经理张明参加开工仪式并代表施工单位讲话。

  张明感谢协鑫集团及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的信任。他表示,东电一公司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把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工程建设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窗口工程。

  张明强调,南京宁高协鑫燃机工程不仅是考验我公司实力与信誉的一张试卷,更是双方加强合作、携手共进的良好开端,项目意义重大。为此,在项目履约过程中,公司将始终坚持市场化,依规运作,严格规范项目建设周期的品质管理,抓好“工序、工艺、工效”管理,注重公司标准化和品牌文化植入工作;坚持和合共赢原则,高度重视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项目,调配公司优质资源,精心策划,科学组织,规范管理,严密实施,真正做到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交一方朋友、拓一方市场,以优质服务回馈业主信任!

  南京宁高协鑫燃机热电有限公司由无锡华光环保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协鑫高淳 2×100MW 级燃机热电联产项目计划投资约 11 亿元,建设规模为 2×100MW 级燃机 - 蒸汽联合循环机组。项目建成投产后,可以取代燃煤、 生物质、燃气小型锅炉,实现区域集中供热、洁净生产,年节省标煤量可达 10.65 万吨,减少烟尘排放量 95.48t/a,减少 SO2 排 放量 527.96t/a,减少 NOx 排放量 385.52t/a,对于高淳经济开发区打造“长三角最具投资价值开发区”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