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伊宁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定速一次成功
 

  12月10日19时20分,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建设3×13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12MW+ 1×35MW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1号机组汽轮机冲转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为机组并网和72+24小时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向顺利交付又踏出了坚实一步。

  为确保1号机组汽机冲转定速顺利进行,项目试运指挥部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按照业主、监理、调试、厂家等单位制定的方案组织实施,科学合理地安排部署每道工序并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把好关键点控制,确保了汽轮机在启动和升速过程中,各系统设备运行平稳,振动、轴承温度等各项指标均达到技术标准,定速工作一次成功。

  本工程是伊宁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3×130吨/小时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背压式热电联产机组。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改善伊宁市西区的供热情况,有效提升居民的生活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