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左忠带队拜访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
       11月25日,北方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凯一行,拜访了济宁市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双方就颜店新城建设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宏伟对左忠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兖州区和颜店新城建设发展规划和现状。他说,兖州是一片投资热土,当前正在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全力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会展中心、高铁新城、空港物流港、大学城、地下空间等一批重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积极谋划和推进,希望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积极参与,为兖州注入更多的城市投资建设运营先进理念和优质资源,助力兖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全方位提升兖州城市品质。
       左忠介绍了北方建投基本情况和核心优势,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愿望。他表示,在现有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北方建投在新城建设、片区开发、重大项目上希望与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发挥央企优势和自身特色优势,构建新的商业模式,积极投身于兖州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为推动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实现北方建投和兖州区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兖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店新城常务副指挥长王丛奇,区委办公室、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相关人员,北方建投总经济师、中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市场开发部、天津电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