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2号锅炉屋顶封闭顺利完成

  当地时间11月22日,伊拉克萨拉哈丁2×630MW燃油气电站项目2号锅炉屋顶封闭工作完成。至此1号、2号两台锅炉封闭工作圆满结束。

  2号炉屋顶构架与彩板密封工作于10月19日开始,项目部锅炉工地科学筹划、不等不靠、主动求变,改变工作时间,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在总结1号炉屋顶构架和彩板封闭的施工经验基础上,在对屋顶构架的组合、C型檩条的安装、彩板封闭、女儿墙、泛水沿、四面墙顶的防雨帽的制作与安装都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与提高,发明制作了用于彩板吊装和施工人员挂安全带的滑动支架、用正式吊篮改装的双层吊篮、简易的手动折叠平板工具,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施工安全。

  萨拉哈丁项目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北186公里处,萨哈拉丁省境内,底格里斯河北岸,为两台630MW燃油气机组电站,是目前伊拉克在建的单机容量最大的电站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