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东电一公司举办第一届“国际工程公司杯”青年职工英语竞赛

为积极适应向国际工程公司转型的需要,引导公司青年员工攻坚克难、钻研业务、不断提升岗位技能充分展示广大青年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11月20日下午1330分,第一届“国际工程公司杯”青年职工英语竞赛在广州办公基地31楼展示厅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国际工程公司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比赛特邀国际工程班子成员、高管、各部室主任到场观摩并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11月开始筹备,到广大青年员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4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英文自我介绍、配音作品模仿及英语百科知识问答。增设的百科知识问答”环节,更加考验了参赛选手临场实战的英语水平、专业素质和反应能力。选手们依次场,各显神通,精彩表现搏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3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法律风控部毕嘉欣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英语竞赛冠军,设计管理部开意贺、财务分中心张婕并列荣获英语竞赛第二名,市场部王磊、计划控制部李昌艳、宋昶并列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英语竞赛是东电一公司贯彻落实中国能建“海外业务优先发展”工作部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国际理念,培养国际思维能力,提升海外商务综合素质的积极实践同时也为青年职工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激发青年职工在建设优秀国际化公司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