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在鲁西项目部成功承办北方建投第二届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安全责任和意识,营造企业安全生产氛围,传播企业安全文化理念,促进企业安全文明建设,真正实现本质安全目标,11月19日,由北方建投主办、东电一公司承办的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十二个到位”第二届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在公司山东鲁西项目部成功举办。

  北方建投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张际华,北方建投安全监察部主任张国喜,北方建投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秦小龙,山东鲁西发电有限公司副经理关天举,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宗林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参加活动。山东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全监理工程师赵学义、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 HSE部经理张玉良应邀参加了比赛活动。

  杨宗林代表公司对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诚挚、热烈欢迎。他表示,承办此次比赛,既是一次价值度很高的工作历练和能力提升的机会,也是一次极为难得的向兄弟单位学习借鉴的机会,更是一次让现场全体干部职工接受教育和检阅的机会。本次比赛以宣贯安全管理“十二个到位”为主题,以加强本质安全管理、构建能建“大安全”管理体系为目的,通过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展现主题与现场的对接与契合,诠释“安全重于泰山”的使命与担当。东电一公司有能力有信心将安全管理“十二个到位”落实到项目履约中,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参赛选手紧扣“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主题,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密切联系现场一线安全生产实际,诠释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和坚守安全生产的责任与担当,使在场评委和观众深刻体会到了“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受到了一次耳目全新的安全文化洗礼。

  本次演讲比赛采用现场观看和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现场近100人、线上累计4300人次观看了比赛。

  比赛期间,参加活动的单位还就如何实现智慧安全生产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工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