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评审会

   11月17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1、2号机组常规岛及BOP安装工程项目管理策划评审会,公司副总经理韩晓光出席会议。

  该项目负责人从工程概况、项目目标、组织机构、总体施工部署、施工进度计划、质量技术安全、物资机械管理等方面对广东太平岭核电厂一期工程项目管理策划方案进行汇报。

  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对项目管理策划重点部分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各相关职能部门对策划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项目及所属分公司要高度重视项目的策划和实施,机关各相关部室要深度参与到项目策划编制中来,群策群力,尽职尽责,共同为项目履约做好服务。    

  会议指出,项目履约过程中必须严格执行策划内容,不得无故随意更改,项目管理中心要定期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要从质量、安全、工期、资金、税务等方面进一步细化管理策划,通过合理有效的管控手段做好对人机物料的组织分配,减少项目经营成本;要加强对分包单位的评估审核和工期风险的分析防控,尽快完善质量策划和创优规划意见,保证工期目标如期实现。

  公司总经理助理韩学鹏、技术总监吴兆平,机关及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