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外部董事李继锋到公司调研工作

  11月12日,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外部董事李继锋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文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东陪同座谈。

  调研会上,董文忠向李继锋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三年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与主要管理目标完成情况,分享了公司在转型业务开展、区域市场开发、企业内部深化改革等方面的积极探索和有益经验,并就公司目前及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作了具体说明。

  李继锋对公司在国际业务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在建设施工领域的工作管理经验,对下一步转型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在经营管理上下功夫,明确自身优势和短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项目管理执行,细化做好成本压降,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项目盈利能力。二是要深化内部改革,加强内部管理,积极转变思路,调整产业机构,借力新基建,争取在新能源、PPP项目建设等领域抢占市场,不断扩大行业市场空间,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提升项目管控能力,推进项目落地执行。三是要强化风险管控能力,妥善解决施工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降本增效、开源节流,优化资金配置,改善财务指标,降低企业运营风险,促进企业资本融通。四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灵活运用激励机制政策,激发员工潜能,实现价值创造。

  董文忠表示,李继锋董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东电一公司接下来一段时期的经营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一定要认真领会并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助推企业实现发展飞跃。

  北方建投总经理助理郑宏祥、办公室(党办)相关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俊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财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