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左忠拜访江苏省溧阳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
  11月11日,北方建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一行拜访了江苏省溧阳市委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徐华勤,溧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波涛。
        徐华勤对左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溧阳市的发展和规划情况。他表示,溧阳市将围绕“建设生命康原溧阳城,打造未来都市中心区”功能定位,加大20平方公里核心区开发建设力度,加快建设生命康原核心片区、天目星城片区、科教创园片区等重大项目,集聚更多高端产业。北方建投是中国能建重要的区域性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平台,具有明显的投融资优势和专业的施工运营能力。双方之间有很高的契合度和需求度。希望双方围绕生命康原未来城项目的片区开发、产城融合、城市基础设施以及生态环保等领域项目展开深度合作。
        左忠详细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的发展沿革。他表示,溧阳市作为南京都市圈成员地区,发展迅速,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商机无限。在宁杭生态经济带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溧阳市抢抓重大机遇,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产城融合、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出了产业高端、产城融合、生态宜居的城市形象,为江苏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他强调,溧阳市政府积极改革创新,建立了融天目湖生命康原指挥部、城发集团、古县街道于一体,分工明确、协作顺畅、人尽其才、可用可控的高效一体运作机制,同时溧阳市产业发展基础雄厚,发展空间潜力巨大,综合环境宜业宜居。北方建投将积极参与溧阳市天目湖生命康原未来城项目的发展建设,与溧阳市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北方建投总经济师、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天津电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谢作文,溧阳市生命康原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能建路桥市场部等人员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