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与亨通集团进行电力能源项目合作洽谈

  11月10日,江苏亨通集团总裁李自为一行到访东电一公司沈阳本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明与李自为就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推进电力能源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蔡明与会介绍了东电一公司历史沿革、业务范围、组织架构、市场布局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一家有市场、有履约能力的公司,东电一公司积极适应国际与国内市场基建行业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公司国内外市场布局,不断加大对新能源及非电业务的开发力度。希望能够借助亨通集团在电力能源项目生产技术、装备实力和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优势,有效整合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东电一公司愿积极发挥在国际业务布局、一体化经营、施工生产等方面的专业优势,通过多种商业模式与江苏亨通集团加强新能源业务合作,定目标、探思路、寻方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推开海上风电项目合作的大门。

  李自为对东电一公司深耕海外市场以及国际业务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亨通集团发展概况和核心优势。他指出,亨通集团十分重视海外业务发展,正在加快从本土化企业向国际化企业转型,将充分发挥亨通品牌市场效应,整合全产业链优势资源,依托东电一公司在菲律宾、孟加拉等东南亚国家的国别优势,与东电一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灵活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延伸,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双方还围绕海上通讯、超高压海缆系统以及环保工程领域合作进行洽谈交流。

  江苏亨通集团高压公司总经理钱志康、蓝德公司总经理朱俊峰;东电一公司副总经理张明、市场总监杨铭,经营结算中心、市场部、机械化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