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届“安全之星”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积极营造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11月9日,公司安全监察部在28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东电一公司第三届“安全之星”演讲比赛。

  来自公司各部门的6名选手紧紧围绕安全话题,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弘扬安全文化;结合工作中涌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安全生产工作中关爱生命、遵章守法、严查隐患、严格管理等事迹,弘扬正气,凝聚正能量;结合生动的事故案例,总结发生事故的惨痛教训,用身边的事例警醒他人。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机械化分公司党群工作部袁也、一分公司大连红沿河核电项目部于海洋脱颖而出,将代表公司参加北方建投举办的“十二个到位”安全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推进了公司的安全文化建设,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促使“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深入人心,对全面推进企业安全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