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北方建投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廉润初心”主题展览
  为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29日下午,北方建投纪委组织本部全体党员参观天津市“廉润初心”主题展览,公司在津领导副总经理张际华、纪委书记罗显刚,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同接受了廉洁主题教育洗礼。
  “廉润初心”主题展馆,以“廉”为主题,以“初心”为主线,以文物为载体,从铜镜、翠竹、玉石这三类事物所对应的中国古代廉政制度文化、思想文化和行为文化,分别讲述它们的“廉洁故事”。以古喻今、以器载道,以传统文化精髓推动现代廉政文化建设,时刻警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尊廉、守廉、倡廉”。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既生动又具有教育意义的警示教育课,既加深了大家对反腐倡廉重要意义的认识,也让大家更深刻的体会到了作为党员干部身上的担当与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是北方建投警示教育月“六个一”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截至目前,公司本部已相继完成纪规学习、应知应会考试、观看警示教育片、解读案例以及展示挂图等规定动作,此次参观活动的开展也为“警示教育月”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活动有期限,教育永远在路上。公司本部40余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