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北方建投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
   
  10月28日,北方建投召开2020年三季度经营活动分析会。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通报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副总经理郭江滨主持会议。
  吴汉明对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全力抓好公司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悟宋海良董事长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好“大力解放思想、大力提升本领、大力改进作风、大胆使用人才、大力发挥党建作用”等发展理念,团结一致向前看,以新理念新思想谋求突破、创造价值,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争分夺秒,加油冲刺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从三季度公司生产经营整体表现看,各单位要主动担当、自我加压,抓住最后两个月大干60天,突出抓好市场开发、项目生产、提质增效、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认真编制好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公司必须紧跟集团公司发展大潮,理清“六个定位”、搞清“六大问题”;所属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找出一条真正适合自身转型发展和差异化发展的路子。四是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宏观经济、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的研究,早研判、早谋划、早启动,科学编制好明年的生产经营计划,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
  左忠在通报公司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深刻分析了公司当前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单位要强化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全年任务务期必成。要集中资源力量,打好市场冲刺攻坚战;要高效推进项目履约,确保营收完成全年计划;要抢抓结算创利黄金时期,加速提升企业盈利水平;要不断完善项目管控模式,抓好项目管理水平提升;要以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为抓手,实现“两控两降一治一快”;要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工作;各单位要在“十四五”规划引领下,以新发展理念,做好明年工作的谋篇布局。
  会上,各所属企业汇报了本单位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情况。本部企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北方建投领导班子成员、监事、高管,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项目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