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蒋志武会见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项目副经理刘志一行

  10月27日,公司副总经理、广东东北核电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蒋志武与到访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项目副总经理刘志一行就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蒋志武对刘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东北核电公司基本概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标同行业先进单位的经验和理念,加强标准化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履约,确保按时高效优质完成项目建设。

  刘志表示,东电一公司与中广核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持续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东电一公司在国际EPC项目管理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能够互通有无,进一步加深在核电管理方面的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推进惠州项目建设。

  会上,双方分别就HSE管理、质量管控、进度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国际管理人员架构、海外劳工管理、现场安全培训、作业许可认证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惠州项目相关领导,东电一公司国际工程公司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