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北方建投党委举行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10月26日,北方建投党委举行第六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宋海良董事长在东北片区调研与管理座谈会上的总结讲话,在中国能建加强党的建设、党的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在中国能建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围绕《能建时评:来一场思想大解放》《为什么中国能建要来一场思想大解放?》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公司领导、高管、部门负责人交流了学习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主持学习并讲话。 
       吴汉明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发展是硬道理,要解放思想,抓住机遇,紧跟集团发展思路和发展步伐,通过大发展解决企业面临的各项难题。要抓紧研究制定公司“十四五”规划,注重价值创造,着力引领提升,明确发展目标,明晰措施对策,目标分析要更科学、更精准,思路要更得力、更有针对性,对策要具体化、清单化。要层层压实责任,将思想转化为行动,行动转化为生产力。要以思想大解放为抓手,不断优化顶层设计、优化市场布局、优化业务结构、优化激励约束机制、优化风险控制体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非电引擎动能,推动企业实现大发展。
       北方建投在津领导、高管、本部部门负责人及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参加了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