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沈阳市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

    为扎实做好公司2020年警示教育,落实股份公司《关于开展 2020 年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教育公司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以纪为镜、明底线,以廉为镜、立规矩,以案为镜、知敬畏,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10月26日上午,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沈阳市正风肃纪大数据监督警示教育展示馆。公司在沈领导参加教育活动。

  展馆位于浑南区祝家街道柏叶村,采用声光电、全息影像、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科技手段,以“正风肃纪监督、大数据监督、坚持完善监督体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核心内容为主线,集中展示了近三年来沈阳市纪委在破解自我监督难题上的创新探索和生动实践,使参观人员受到深刻的警示教育。

  参观期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东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让“警示教育月”活动落实落地。要严格落实方案,扎实推进活动,全面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时刻警觉各种诱惑和陷阱,坚决做到“不逾道德底线,不踩法律红线,不碰纪律高压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标杆。

  通过参观,大家亲身领略了大数据监督平台的功能和取得的成效,切实感受到了大数据平台在日常监督管理应用中的巨大威力。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加强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破底线、不踏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干净担当、廉洁守纪的合格党员干部。

  “警示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为曝光典型案例、敲响廉洁警钟、筑牢廉洁堤坝的重要作用,多措并举,有条不紊开展组织纪规学习、廉政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解读典型案例、展示警示教育挂图等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把活动做实做细。

  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各部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54人参加了教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