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伊宁项目1、2号机组主汽管路蒸汽吹扫顺利完成

   伊宁西区综合智慧能源项目一期工程1号机组主汽管道、2号机组主汽管道分别于10月14日17时02分和10月20日14时48分顺利完成吹扫,经联合验收,靶板上疤痕、粒度均符合验收标准,吹管效果优良,标志着1、2号机组即将进入整体总启动阶段。

  根据当地气候特点,伊宁政府要求10月10日对城区用户供热。为确保1、2号机组蒸汽吹扫顺利完成的同时能够完成按期供热,吹管期间,伊宁项目部积极与业主单位、总包单位及调试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加强内外部组织协调,合理安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临吹管到拆除安装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论证与完善,对安全措施、质量验收标准、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临吹管道系统拆安期间,汽机、锅炉、焊接、电自等专业工地目标一致,通力合作,确保了1、2号机组主汽管路蒸汽吹扫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1、2号机组蒸汽吹扫安全、优质、高标准地完成,为下一步汽轮机整套启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又保证了城区供暖,获得地方政府、业主、总包以及监理等单位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