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孟加拉国UNIQUE玛格丽特三期联合循环燃机电站燃机项目现场首根工程桩开钻

    当地时间10月20日下午,孟加拉国UNIQUE玛格丽特三期9HA燃机联合循环发电项目现场第一根工程桩正式开钻,拉开了该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的序幕。本工程桩基为预制桩,将采用静压方式进行施工。

  桩基施工准备期间,项目部克服了施工任务紧、咨询审图流程长、标准之间的差异大等一系列难题,及时与总包、设计院进行反馈与沟通,攻坚克难,确保了桩基工程如期施工;桩基施工之前,项目工程技术人员结合以往施工经验,反复推演桩基施工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编制了施工预案,统筹协调施工机具、材料及时入场,确保打桩工作及时启动。

  首根工程桩顺利施工为正式工程全面开工打下坚实基础,彰显了项目部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履职尽责的决心,赢得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