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下半年“大监督”工作联席会

  10月20日,公司召开下半年“大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公司三季度“大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大监督”工作。公司“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张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转变思想认识,认真践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提出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要求,紧盯中心工作,抓住关键环节,认真落实职能监督,扎实推进“大监督”,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管理,保障公司年度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公司“大监督”工作目标,跟踪监督检查“东电一公司2020年大监督工作推进会”和公司“大监督”工作方案落实情况,从而推动“大监督”工作落实落地,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生产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提升依法依规治企水平。

  张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监督”。要切实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企,以公司《2020年“大监督”工作方案》为目标遵循,发挥企业党委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监督主体责任作用、纪委的专责监督作用,突出各部门的监察主体职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公司依法合规经营。

  张东指出,要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大监督”。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大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分类处置指导意见》处置流程和处置方式进行处理,促进“大监督”管理发现问题的处置更加科学规范。

  张东要求,要紧盯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大监督”目标。年底前,对各自牵头的中心监督事项、重点监督事项以及职能监督事项,要认真组织工作盘点,对未完成工作要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确定完成时间,紧盯中心工作,确保完成“大监督”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总部29楼大会议室,在装备基地、广州基地分别设分会场。公司“大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纪检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各分公司纪委书记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