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北方建投召开2020年非电项目攻坚战启动会

  10月19日,北方建投召开2020年非电项目攻坚战启动会,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汉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副总经理孙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北方建投总经济师、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主持会议。
  会上,工程开发事业部详细汇报了公司2020年非电市场开发完成情况,并就如何确保完成2020年非电市场开发目标提出了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
  吴汉明从非电市场开发的意义、方法、开发团队建设、项目介入方式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他强调指出,非电市场开发一定要突破“卡脖子”现象,紧盯今年百亿目标不放松。要紧抓集团大发展机遇,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基础,确保能与其他兄弟单位齐头并进;要在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的同时,提高市场开发团队工作能力,培养狼性市场开发团队,鼓励先进,淘汰末尾,拿业绩说话,拿能力说话,人员要能上能下,能进能出;要在现代化城市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土壤治理等薄弱环节做系统研究,并作为公司十四五规划中的新增长点,形成公司核心市场开发能力、履约能力和盈利能力。
  左忠强调,非电市场作为公司转型发展的方向,一定要集中集体智慧,发挥各自所长,协同作战。市场开发团队要提高站位、清晰责任,站在公司全局来考虑非电市场开发;要提高市场敏锐度,充分利用好社会力量,提高市场开发效率;要充分认识开发项目的核心是在满足社会需要、政府需求的同时实现公司发展;要多向其他建筑央企学习大项目开发经验,提升公司非电市场开发水平;要进一步加大非电市场开发激励措施,调动市场开发团队积极性。
  孙凯强调,要坚持公司年度非电市场开发目标不动摇,公司各个职能部门要为非电项目攻坚战保驾护航,提前策划,形成合力;要发挥所属企业的属地优势,激励所属企业积极参与非电市场,争取非电项目的重大突破。
  公司领导郭江滨、罗显刚、姚绵兴,高管,各部门负责人,能建路桥主要负责人,工程开发事业部、能建路桥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