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左忠拜访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晓斌
  
  10月1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左忠拜访了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昆明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晓斌。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晓斌对左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昆明城投是经昆明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职责是受政府委托,为城市建设项目投资提供服务,筹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北方建投作为中国能建重要的区域性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平台,具有明显的投融资优势和专业的施工运营能力。双方优势互补,专业互补,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垃圾处理等领域项目上达成深度合作。
  左忠简要介绍了北方建投的发展沿革、业务范围和市场方向。他表示,昆明城投作为昆明市七大投融资平台之一,担负着昆明市城市发展的重要使命,近年来为构建现代化新昆明、改善城市环境做出了卓越贡献。北方建投愿意充分调动集团资源,全面发挥自身优势,与昆明城投展开业务合作。希望双方展现央企、国企的担当精神,携手共进,助力昆明市城市发展。
  会后,左忠一行应邀参观了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辖的玮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昆明城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平章,昆明城投财务管理部、综合部、工程部、土地部、融资部、董事会办公室、城路公司、法务审计部主要领导;北方建投工程开发事业部,能建路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超,能建路桥市场部、能建路桥西南区域市场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