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例会
 
 
 109日,公司召开四季度工作例会,全面总结三季度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文忠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第三季度各项生产经营与管理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总部相关部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重点梳理并深入剖析了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部署了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蔡明强调,根据当前形势,公司一定要落实好集团公司两次推进会精神,重点把握国内市场,加强国际、国内在建项目履约,确保四季度竣工移交项目的工期和质量。

  蔡明指出,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善于做思想工作,维护队伍稳定,保履约、保一线;要关心和关爱近几年新入职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确保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要重视蓝领队伍建设,加大优秀的技能型蓝领工人转正力度;各单位要合理利用激励政策,提高工效、降低成本。

  蔡明还就清欠、结算、盘活、诉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董文忠指出:一是要完成公司经营大指标,确保营收、利润和管理降费落地;二是要严肃各个项目和各个分公司的经营指标,做好项目过程管控;三是要全力推动项目履约,加强履约过程中的成本管控,清晰主体责任;四是要全力以赴完成清欠、项目结算和资产盘活等工作;五是要科学、灵活,协调做好财务管理;六是要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落实“十二个到位”,做到安全管理、查摆问题、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抓不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部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分别在沈阳主会场和广州基地分会场视频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