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北方建投
左忠拜访唐山市乐亭县委书记张福林
  
     12月25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左忠,总经济师、市场开发部主任许世猛一行赴唐山市乐亭县拜访了县委书记张福林、县长李轶,双方就水系环保治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海上风电、老城区更新改造、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左忠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公司整体情况,表示公司在参与政府投资项目中具有一定优势,公司所属企业在唐山市及各区县曾多次承担重点工程建设任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乐亭县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很大发展潜力。北方建投将进一步深化与乐亭县的合作,加大在基础设施建设、水系生态环境治理、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投资力度,发挥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等全产业链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福林对左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乐亭县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故乡,为唐山湾沿海城市带副中心城市、海港片区生活配套服务基地、生态园林城市,是河北省第一沿海大县,政府财政收入增长空间较大,被评为“中国投资百强县”。希望中国能建北方建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乐亭县河道治理、海上风电、老城改造、片区开发等领域建设,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乐亭县县委常委阚永康、副县长陈武,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公司市场开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