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京秦热电工程1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主控室现场

  12月27日20时36分,公司承建的京秦热电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各项指标达到优良级,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京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永亮,京能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养谋等当地政府及业主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明应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

  京秦热电工程自2017年11月28日开工以来,项目部在业主的帮助和支持下,干群一心,落实京津冀发展战略,发挥项目“组织、协调、服务”职能,带领全体参建将士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场地小、外部环境影响等诸多困难,先后一次实现了:锅炉水压、汽轮机扣盖、机组厂用系统受电、锅炉酸洗、锅炉点火吹管、机组汽轮机冲转、机组并网、168试运行等重大节点工期,共同开创了项目建设安全、质量、环境管理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

  项目部先后获得了京能业主方颁发的“精心组织创品牌、科学管理见成效”和“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充分展现出项目良好的品质管理水平,同时超预期满足京能业主要求,真正在整个京秦热电现场起到了A标段标杆带头作用,为公司开启企业品牌宣传的窗口,也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