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董文忠会见沈阳电力机械总厂有限公司客人
 

  12月26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文忠在公司总部会见了沈阳电力机械总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耿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董文忠对耿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市场储备和项目建设履约执行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公司与沈阳电力机械总厂在项目建设上有着诸多的良好合作,当前,公司大力拓展海外市场,积极参与国际非电领域项目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联系,紧密对接,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同时,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领域,相互支持,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耿涛对东电一公司多年来给予沈阳电力机械总厂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沈阳电力机械总厂在生产经营、产业结构调整以及内部体制机制管控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希望能够在企业管理、市场运作、项目执行以及成本管控等方面与东电一公司勤交流、多学习,从而促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以坦诚的态度将合作的项目执行好,共同开拓海内外市场,推进共同发展。

  沈阳电力机械总厂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东电一公司物资中心、贸易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