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重新认证并获颁证书

 会议现场

 授证仪式

  12月25日,经过沈阳海关认证专家组的实地审验,公司顺利通过了每三年一次的海关AEO高级企业重新认证,沈阳海关企业管理处处长吴爱军代表沈阳海关向公司颁发了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宗林出席认证仪式并讲话。

  杨宗林首先对沈阳海关各位专家几个月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东电一公司在沈阳海关的精心培育下,对海关AEO的认证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升了整体能力和素质。海关AEO企业高级认证作为公司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的“通行证”,对于促进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不断拓展海外市场份额、加快国际化进程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因此,我们一定要加强海关AEO政策内容的学习,增进与海关部门的联系沟通,主动咨询,虚心请教,弥补不足,真正达到符合海关AEO高级认证要求,这样才能在过程中少走弯路,享受到更多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吴爱军对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重新认证表示祝贺。他强调,AEO是海关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字招牌,是海关资质企业发展领域的最高的待遇,AEO企业凭此可以享受海关最优惠的政策。长期以来,东电一公司非常重视企业发展、重视AEO的认证工作,能够做到从长远出发、从细节入手,狠抓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能够抢占市场、占有先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打造中国的质量体系品牌,所以,能够顺利通过此次认证,实至名归。

  吴爱军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AEO认证资质保持工作,此次认证工作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继续重视和关注AEO工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珍惜这块海关最高的金字招牌。二是要不断完善,持续改进,不满足于已取得的成绩,要进一步熟知制度和文件,尤其是海关新出台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经常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持续改进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公司能够继续保持AEO达到优质认证企业标准,增强可信力。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对于新出来的政策和规定,要及时的传送到企业队伍中去,以便享受更多优惠和便利。

  吴爱军表示,海关AEO高级认证顺利通过,标志着公司可继续享受手续简化、快速通关及优先办理进出口货物通关手续等通关便利。公司一定要充分享受AEO的政策和福利,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顾客满意度,增强市场竞争力,把荣誉化作压力和动力,推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国家电力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还就报关通关流程、货物出口对接等AEO海关认证企业具体管理工作向沈阳海关专家进行咨询。

  公司办公室,人资中心,财务中心,物资中心,审计部,法律风控部,行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