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两节”期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

  12月24日,公司在总部2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生产经营工作会议,对两节期间的清欠结算、资产盘活、安全安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在沈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蔡明要求,各单位要重视清欠管理工作,制定相应的方案和措施,要提前谋划好收支管理,积极回收项款,妥善安排支出,把清欠结算工作落实到位。务必要积极主动与分包单位沟通,盘点核算应付账款,妥善安排,制定预案,保证“两节”期间内部、外协以及供应商队伍的稳定。

  对于安全生产和两节安保工作,蔡明强调,要端正态度,理性思考,提前预案,未雨绸缪。要加强对外协队伍的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以包代管”,认真做好分包队伍人员的审查和培训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安全基础。

  蔡明要求,要群策群力,严防死守保安全。项目的一切工作,都要无条件为安全与质量工作让路,我们要力争力保公司项目履约的品质领先原则,切实促进安全意识提升,形成齐抓共管的氛围和人人自危的团队共识;加大对安全设施与必备措施有符合标准规定、满足规范要求的投入,对在建项目特别是重点项目一定要做到安全工作“一点隐患不留”,质量管理“一次把事情做好”;公司顶层管理与职能部门要分解落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做到“人规矩,事规范”。

  蔡明表示,要强调“人治”,加大人力投入和能力提升,使力能和能力满足现场需要;要强调法治,注重警醒启发和教育教化,执纪从严;要强调融合文化,加强团队协作、互助合作、愉快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总部各相关职能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党委书记,广州办公基地相关人员,锦界三期、大连核电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