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试验中心成功协办辽宁省“技师杯”技能精英挑战赛

  12月17日至18日,由辽宁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铁岭市人社局、铁岭技师学院承办的2019辽宁省“技师杯”技能精英挑战赛在铁岭技师学院举行。作为比赛协办方,公司试验中心参加了相关比赛工作,主要负责对焊工比赛的试件进行检测并对检测底片进行评定。

  比赛过程中,试验中心精心组织、积极配合、精细操作,最终于18日晚高质量完成了对46名参赛焊工的91件比赛试件的检测,并按照比赛评分标准进行了评定,圆满完成了本次协办工作。专业的检测水平和良好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大赛领导、专家的认可。

通过参与此项大赛检测评定活动,对加强试验中心自身检测技能队伍建设、提升检测综合素质能力是一次难得了机会,有利于树立试验中心对外业务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