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召开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推进会

  12月14至15日,公司召开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推进会,要求转变观念、端正态度,精细施工、加强管理,举全公司之力,确保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高品质履约。集团国际分公司副总经理厉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文忠,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蒋志武、副总经理李平波出席会议。

  蔡明指出,公司总部要切实结合集团及北方建投对于东电一公司的企业定位,遵循“1.2.3”区位规划布局,充分发挥总部的政策规则制定和研发功能、监督功能、服务功能、党建功能和市场功能,指导、服务项目建设。要做实六个分公司,尤其是国际工程公司要借助地域优势和南方市场优势、利用海外项目建设促进国际市场平台搭建,不断巩固、夯实、发展。

  蔡明强调,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建设为孟加拉第一、二台9H燃机,不同于BIBIYANA工程,我们要端正态度和思想认识,主动适应业主要求和管理体系,提前策划组织施工管理,积极与GE方沟通协调,确保在合同要求工期范围内有品质的履约,从而夯实提升国际工程公司窗口功能。

  蔡明要求,一分公司作为项目执行单位,要立足长远,切实提升资源整合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对于承担的国内外项目要善于区别战术运用,合理配备力能和人员,降费增效,保证生产。同时,国际EPC实施无固定模式,在保持基本原则和战略的基础上,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灵活运用,改进工作思维和工作方法,明确各自分工职责,相互配合干好国际EPC项目。

  厉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东电一公司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做好成本管控,优化人员配置,提高劳动效率;要注重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对有潜质的大学生、管理人才和精通外语、技术的项目经理人,要通过内部挖潜与外部引进相结合,有效整合资源。要熟悉GE的管理程序和经营理念,并及时制定出相应适应方案,确保现场施工的组织架构与GE相对应,强化现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履约。

  针对玛格丽特二期项目,厉森强调,务必要结合孟加拉气候条件,克服场地狭窄、工期紧张等不利因素,按照GE方案要求,尽早准备,加紧执行,按区域和模块细化分配人、机、物、料,保证深基坑施工节点如期完成;要做好现场设备代保管和存储工作,清晰责任,落实到人,提升整体管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出国务工人员的健康检查和技能考核,并根据施工需要开展相关培训,筑牢安全管理工作基础,高标准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公司总经理助理蔡明哲、市场总监杨铭,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分公司及玛格丽特二期、三期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