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广州办公基地组织开展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

   12月12日下午,公司南方党建群团与行管部在广州办公基地组织开展四季度廉政警示教育,国际工程公司、核电工程分公司在广州办公基地的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

  会上,南方党建群团与行管部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能建股份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子勇同志在11月25日集团公司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随后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医考泄密》。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使广州办公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邻近年终岁尾,是腐败滋生的高发期,这个节点前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是非常有必要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遵章守纪,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表率,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面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杜绝“节日腐败”,轻轻松松过佳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