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公司菲律宾康塞普森运维项目部团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日,中央企业团工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的文件,公司菲律宾康塞普森运维项目部团支部荣获“2017-2018年度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菲律宾康赛普森运维项目部团支部自2016年成立以来,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牢固坚持服务中心、服务青年的工作原则,认真履行共青团各项职能,努力提高团青工作对中心工作的贡献度。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自身队伍建设,通过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通过举办各类娱乐性、团队性活动及志愿服务工作,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鼓励团员青年立足岗位,熟练技能,在各专业领域开拓创新、扎实进取,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