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本部动态
公司组织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疗卫生志愿者

  为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服务企业理念,有效保障和促进职工的身体健康,10月30日,公司工会、机关综合党总支联合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医疗卫生志愿者服务队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为驻沈机关人员进行健康体检。

  此次职业健康体检包括血压、心律、血糖、视力及身高体重等多项测量。活动中,医疗志愿服务队细心为每位前来就检的职工认真检测,并针对机关职工常见的慢性病问题进行温馨提示和健康指导、做好咨询服务,建议大家做到有病早治、无病早防,时刻关注自身健康。

  此次职工健康体检主题党日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举措,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精神的内在体现。通过健康体检活动的开展,切实把关怀员工、服务员工工作做到实处,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起一道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