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党群工作
公司大连红沿河核电项目党总支获沈阳市直属机关工委“先进党组织”称号
 

  10月22日,根据中共沈阳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工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的决定》(沈直工委[2019]38号)文件获悉,公司大连红沿河核电项目党总支部荣获沈阳市直机关工委“先进党组织”称号。

  一年来,大连红沿河核电项目部党总支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立足岗位实际,紧密围绕企业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创新,通过组织开展支部共建、劳动竞赛等活动,把党的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助推项目生产,用创新载体保持党建活力,进一步促进了红沿河二期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稳定和谐发展,使项目部整体实力不断增强,为优质、高效履约提供了坚实保障。

  据悉,2017年5月,红沿河项目部电仪工程处电缆班被授予2015-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8年12月,红沿河项目部分工会被沈阳市国防及中省直企业工会授予“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