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基层动态
鞍山盛盟干熄焦余热锅炉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近日,由检修分公司仙人岛项目部承担的鞍山盛盟煤气化有限公司2019年干熄焦年修项目余热锅炉检修工程顺利完工,至此历时31天的鞍山盛盟煤气化有限公司2019年干熄焦年修项目余热锅炉检修工程圆满结束。

  鞍山盛盟煤气化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于沈煤集团,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03日,年生产全干焦110万吨。本工程为余热电站锅炉2019年修项目。

  本次余热锅炉系统检修包括:汽包、受热面、减温器、烟道、阀门、锅炉给水泵、强制循环水泵、除氧器安全阀、管道支吊架、锅炉内检等。

  项目部全体年修人员在甲方的指导下,克服检修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如期优质地完成了过热器改造等任务。在施工工期、年修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为公司赢得了荣誉,为公司继续深耕电力检修市场、在沈煤集团树立了品牌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