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张明到一分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优化公司现有治理结构,克服难点,弥补不足,更好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专业全面协调发展,确保项目高质量履约,10月17日,公司副总经理张明到一分公司进行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依据在建工程实际,围绕汽机、锅炉、电气、焊接、建筑、铆焊、水暖、防腐保温、人力资源管理等九个专业,以核心专业建设、施工力量管控、蓝领队伍培训、承包政策实施、建筑施工模式、劳务用工使用、薪酬薪金分配等工作为主线,对专业特例问题和共性问题分别进行分析和归纳。

  张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对于共性问题,将报公司予以研究解决。他强调,要加强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加强队伍建设,满足施工需求;要加强专业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加强项目管控,确保履约创效;要重视调研会反映出的问题,马上给予有效解决。

  一分公司相关班子成员,各专业工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