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李平波到伊宁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10月15日,公司副总经理李平波到伊宁项目部开展工作调研。

  当日下午,李平波深入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代表公司向生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项目部中层干部会议上,李平波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文明施工、经营结算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平波指出,在施工生产方面,要做好关键节点的统筹策划,制定完善相应预案,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在经营结算方面,要坚定信心,准确、完整、详细地对项目成本进行核算,各项结算依据也要实打实地做好。

  李平波要求,在安全风险管控上,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外协人员流动性较大,安全部门一定要掌握情况,专业工地、各部门要相互沟通,把握好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把安全工作做到位;文明施工工作要随着工程的推进持续做好,建立健全完善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体系,以高标准的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突显公司品牌形象。

  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