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企业文化>文化建设
立足新高度 革新创未来

 公司总部迁址沈阳一周年主题征文选登

齐纪   辽阳分公司

 

2014年是公司强化管理跨越的一年,也是公司凝心聚力上升的一年。在迁址沈阳的这一年里,公司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创新、砥砺奋进,从经营管理、施工生产、市场开发以及组织建设到思想教育、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地址的迁移,亦是思想的转变,更是新环境、新理念、新思维,不断锐意进取的塑造。公司“1+6”板块管理模式所显现出来的活力,焕发着生机,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

这种变化处处可见,在辽阳分公司集宁项目部,我们会看到,从生产、生活的整体环境,到生活的内容丰富,再到施工的经营管理,都让人感受到一种“新”。当我们走进集宁项目部办公区,其规划布置井然有序,桌椅的摆放整齐划一;后勤方面也考虑到职工的辛劳,食堂菜式种类多样,供职工选择,而配备的洗衣机等设备,更是为职工提供了优越的住宿条件,这无疑是一种新,“新环境”的展现。当看到生活区设置了休闲娱乐的场所,安置了多种健身器材,尤其是设立的职工书屋,这也是一种新,“新思维”所焕发出来的活力与内涵。而重要的工程方面,各职能部门能够做的环环紧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很好的完成。同时打破传统施工理念,大力推行内部承包制度,将安全、质量、进度完美结合,以质量保进度,以安全促发展,无论是安全、质量还是进度都得到了保证。强化了施工经营管理,提升了过程管控,在公司的支持和项目部的努力下能够确保按时完成施工目标。同时,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和兄弟单位的好评。这更是一种新,工作中展现出的“新理念”是企业不断强进的又一生力军。

这里的“新”只是诸多项目中的一个,而这些,正是在公司的引领和规范下,稳步发展,不断前行的开始。正是由于公司的这种引领和规范,我们才能有的放矢,向着更高更远拼搏奋进。

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完善家文化建设,传递正能量,增强企业凝聚力,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正是由于公司的锐意创新,才有了今天的迁址,不仅提升了公司的综合实力,更大大加强了市场竞争力,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企业的发展把舵引航,行稳致远。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是故君子无所不用其极。

回顾过去,过目难忘,动人心魄;展望未来,日益强大,值得期待。立足沈阳,坐镇浑南,公司站在新的高度,变革新的形式,创造新的未来,公司在路上,借力于破浪风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